現在已經是四月尾了,四月快要完結,學期也快要完結。

為了慶祝這個學期的完結,我決定又來一趟旅行,讓自己好好休息,好好享受!

這次選擇的旅遊地點是——台灣!

因為這是我第一次來台,所以這次將集中在台北遊覽,旅行的日期會在五月尾。

住的旅館是位於西門町的青年旅舍!︿_︿

 

最近在了解台北的旅遊資訊,並開始規劃八天七夜的旅程。

除了景點﹑交通的資訊要掌握外,台北的美食當然是非常重要的啦~

 

我知道Pixnet這裡有很多熟悉台北美食的朋友,不知道你們又有沒有一些美食推介給我呢?

歡迎你們告訴我呀!讓我好好品嘗這個城市的美味!:)

 

稍後再分享一下有關這趟旅程的點滴吧!

arrow
arrow

    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