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y 3

CAM01437

一出門就到e-mart買咖啡牛奶再去GS25買飯團做早餐

好便宜,兩個加起來只是一千五百圜左右

而且這間便利店很好,有桌椅在店內讓客人坐下來吃東西。

 

食飽早餐後就去到弘大的大創逛逛,主要想看一下韓式餐具,

原來在地庫B/F。

離開弘大街道,看見時間尚早,吃不下神仙雪濃湯,所以決定先去新村逛逛。

 

來到新村,決定隨著人潮走一下。

CAM01443

CAM01444

在2號出口,看見大伙都一直往前走(之後才知道那裡是廷世大學的前門)

我就在Hollys Coffee停下來了,喝杯Mocha。

CAM01439  

Mocha W4900,而Hollys Coffee是沒有Wifi的

坐在這裡寫寫旅遊日記,喝喝咖啡。

 

快近中午,就起行到江南地下街。

CAM01447  

我覺得江南地下街有點像迷宮,有點易迷路。

因為它的設計是井字形,我有時不知道自己在那裡,這些店逛了沒有@@

 

衣服不錯,可惜不太適合我,我在這裡買不到太多衣服,

只買了數件衣服和幾個頭飾就走了。

 

接下來的是非常期待的*高速巴士客運站地下街*。

 

這裡真的是非常值得推介!!!

因為它設計得非常好,分成兩排,超易逛!

一直路能讓我知道自己逛到那裡,那兒我還未逛。

這裡的衣服真的是價廉物美,款式也多!

讚!

 

還有,地下街尾就是Food court,而Food court又有Wifi

Food court食店的水準又很不錯,大愛這條地下街!!!

 

這頓是在舊地下街的飯店吃的

這店是日式餐廳

  CAM01451 

 

我吃的是W5500的牛肉飯,味道不錯。(對於吃了幾天韓食的我,這餐真的是非常醒神)

大家不用怕語言不通,因為店內有懂普通話的阿珠媽啊~

 CAM01448CAM01449

而Food court那一餐就留待Day 6再詳細介紹^_^

 

逛完地下街之後就打算去漢江看看,可以從高速巴士客運站8-1/8-2出口步行前往漢江。

 

CAM01452  

這天天氣不太好,常下雨,天陰陰,風也很大,走在江邊只覺得冷,

所以我也沒多拍照片,走了一會就回去高速巴士客運站了。

 

回到弘大,終於吃這幾天都未能吃到的神仙雪濃湯。

CAM01456

味道很好!很喜歡牛肉湯的鮮味!

 

由於這天逛了兩條地下街,身體非常疲倦,所以吃畢晚餐後就回民宿休息了~

 

Day 3 End

 

 

 

 

首爾民宿

 

韓國十天精華遊^_^ - 民宿篇Birdnest

 

韓國十天精華遊^_^ - 民宿篇K-hostel

 

 

韓國十天精華遊^_^

 

Day1 機場>飯捲天國>夜遊弘大>民宿Bird nest

 

Day2 明洞地下街>明洞(換錢)>韓國觀光公社(M Plaza)>南大門>刀切面胡同>永登浦地下街>民宿Bird nest

 

Day3 弘大大創>新村Hollys Coffee>江南地下街>高速巴士客運站地下街>漢江>神仙雪濃湯>民宿Bird nest

 

Day4 民宿K hostel>清溪川文化館>狎鷗亭(JYP&CUBE)>陳玉華一隻雞>東大門>民宿

 

Day 5(I): 一山Dream Center>汝矣島MBC>汝矣島市民公園>漢江市民公園>光化門>教保文庫>飯捲天國>民宿

 

Day 5(II): 一山Dream Center>汝矣島MBC>汝矣島市民公園>漢江市民公園>光化門>教保文庫>飯捲天國>民宿

 

Day 6: 土俗村人參雞>景福宮>北村韓屋村>Ediya Coffee>高速巴士客運站地下街>民宿

 

Day 7:弘大主街>Free Market>Style nanda>光復商會燒肉店>Cafe Jass>永登浦地下街>永登浦食街豬手店>民宿

 

Day 8:大學路>Tom & Toms Coffee>駱山公園>南山首爾塔>明洞(逛街)>新堂洞>民宿

 

Day 9: 東廟Isaac>梨大>梨大主街>梨大芝士年糕窩>Lotte Mart>民宿>東大門>民宿

 

Day10: 民宿Check Out>機場Bye Korea~

arrow
arrow

    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